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My first work ♥

TCGA
我正式踏入社会的第一分工作
第一次没有朋友的陪伴
害怕 孤单 压力
第一天上班 看着不认识的人
小心翼翼的打招呼
等着上司的出现
结果...我的上司好可爱啊~
很瘦小  很温柔
很耐心的教导我去了解工作的问题
太感谢她了 因为她我不害怕 ^~^

最讨厌吃饭时间
没人陪我 好孤单啊 T~T
不吃 肚子又太饿啦
一个人走到最靠近的摊位
总是感觉有人用着奇怪的眼神看我
害怕加寂寞 
常常需要被照顾的我 却是第一个毕业
所以得学习独立 不能再依赖朋友家人
有想哭的冲动 >.<

第一天上班
朋友们都好不放心
电话七早八早就响个不停
他们的担心 我好感动
朋友们 我爱你们丫

等啊等 终于六点 放工啦
把一整天的压力都释放出来
路痴的我 却忘了问我家老爸回家的路
就这样转啊转
七点才回到家
被我家的两公婆笑死 =.=
 
这份工虽然只能维持三个月
但里面的快乐 都会记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dear dear (vern ye & siaw bei)
  
those guys who love to tease mii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