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14.02.2013

情人节快乐

我们的第五个情人节
没打算庆祝 
可能人老了所以懒惰了
只要你能平平安安 健渐康康的
就足够了

 我家男人
放工后来接我吃晚餐 =)


我们的晚餐
有点太多了=P

蘑菇汤

还有我最爱的cheeze饭 
吃完晚餐
某人吵着要吃冰
结果我们去了艳芋
喜欢它的装潢

等它叫时我们就有得吃啦


都还蛮不错的
我喜欢 =D

你这个贪吃鬼  XDDD

终于正常了 =)

我一脸好累的脸

谢谢你啊
对我总是那么不计较
明年还是要跟你过 =D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